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不少父母會利用假期帶小孩外出遊玩、用餐,但是若遇上小孩在公共場合不受控制地奔跑玩樂或哭鬧不休時,身為父母的你會怎麼辦?網友evo666在Mobile01發文表示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ipad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免費,近來在餐廳、咖啡廳等場所,常遇到父母放任小孩肆無忌憚地玩鬧,行為嚴重影響其他客人,他認為雖然帶小孩很辛苦,但對於部分完全不管教小孩的家長,誇張行徑讓她直呼「超蝦」。

原po描述,在飯店餐廳用餐時,目睹小朋友在用餐區橫衝直撞,一旁取餐的民眾都小心翼翼,深怕被他們撞到而造成燙傷或碰撞意外;反觀家長們卻自顧自地聊天,無視小孩造成他人困擾。原po說,推薦英語學習app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線上學習英文發音類似情況也在咖啡廳和便利商店上演,不免讓他質疑難道「有小孩最大?」

對此許多網友贊同「要生就要教」,有學英文不補習 學英文推薦雜誌 學英文推薦電影三個小孩的網友badday分享自己的經驗表示,他的小孩也是處於好動的年紀,但在賣場等不該橫衝直撞的地點,他會要求小孩「拉著我背包的帶子,不准放開」,若是在餐廳則會威嚇「再亂跑不坐好就跟我去廁所講」,他直言:「如果控制不了自己的小孩,那就不要帶出門」網友Latte83也認為,小朋友年紀還小難免吵鬧,若家長已試圖阻止但仍然無效,旁人多半時候都會予以寬容,但他不能諒解的是「有些爸媽連想去教導自己小孩的企圖都沒有,為何旁人要為這些爸媽忍受吵鬧呢?」

有些人則持不同看法,網友pccbrian認為,小孩的天性本是活潑好動,雖然家長有必要教導遠離危險與避免影響別人的觀念,但教導成效還是有限,即使近年「親子餐廳」興起,也並非隨處可見,他認為「台灣對有小孩的家庭並不友善」。網友MIDAP隨即回應,「其實也不是要家長怎麼『控制』小孩,但至少要『制止』」,他認為家長應該在適當的時候引導小孩,讓他知道哪些事情該做、哪些事不該做,而非用「天性如此」就忽略了家長教育的責任,倘若發生意外是再多賠償也無法彌補的。

看看網友怎麼說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 英語學習 app推薦網路免費學英語 學英文發音的方法 高職英文如何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