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壢英文補習班費用 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費



▲行李箱受損的情形時有所聞。(圖/東森新聞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Youtube出現一段中國大陸機場員工超野蠻搬運行李的誇張短片,從影片中可看見,兩名身穿藍色制服的員工不斷將行李「丟」到輸送帶上,有些行李箱更連翻了好幾圈才順利「降落」。

根據知情人士表示,中國大陸許多機場的行李搬運工人是以件計酬的,因為工作枯燥乏味,且勞動量大,再加上薪水不多,行李又重,種種因素下,要搬運工人小心輕放幾乎是不可能的!不過,除了人為因素外,飛行途中遇到亂流、行李輸送帶故障,也有可能損壞行李箱。

行李箱被摔會的情況屢見不鮮,專家表示最保險的方法,還是找個耐摔的箱子,而且易碎或貴重物品千萬不要放在裡面、隨身攜帶才是上策。除此之外,若不幸行李箱受損,可以依照相關規定向航空公司索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竹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宜蘭補英文會話 小學補英文費用 宜蘭補英文費用「軟黃金」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雲林成人美語補習班 屏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英語補習班比較車外父摔山崖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昆明「後車剷前車」離奇追撞

酒駕撞車害死朋友拉屍體頂包



新北市英語家教班 南投英語家教 台中英語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