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fl ibt 報名日期 ielts toefl 差別 ielts toefl 簡單





▲上原浩治在推特秀出自己的石膏(圖/翻攝自上原浩治推特)

記者toeic線上教學 台中toeic補習班推薦 苗栗toeic補習班推薦張克銘/綜合報導

紅襪日籍投手上原浩治,因手腕骨折本球季提前報銷,他近日在自己推特上PO出一張圖,手腕上所打的石膏有著紅襪隊友的簽名。

上原浩治遭到老虎隊金斯勒(Ian Kinsler)強襲球擊中手腕,根據外媒報導,原先診斷結果沒發現有骨折狀況,待進行詳細檢查後,發現右手腕為非移位性骨折,因此本季剩餘賽事他都不會再出賽。

上原浩治在推特flpt成績換算 flpt外語能力測驗 雅思單字本更新自己的狀態,自己手上的石膏上充滿許多圖案,有的是隊友簽名,有的則是可愛圖案,上原浩治推特上寫:「每個人的親筆簽名,我想這會變成寶藏吧。」

不過就在今天上原浩治又更新了推特,昨天簽名的石膏已經不見,換上全新的繃帶,看起來復原狀況相當不錯,上原浩治本人也樂觀面對。

上原浩治本季本季出賽43場,為球隊守下25場勝利,40.1局丟出47次三振,被打擊率僅有1成88、自責分率2.23,更在今年追平佐佐木主浩締造的日籍投手在大聯盟連3季20次以上救援成功的紀錄。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宜蘭多益補習班 多益補習班 推薦 多益補習班費用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托福單字量多少 ibt 托福考古題 ibt托福寫作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膏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