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反課綱學生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圖/記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iphone 學英文軟體 app 學英文軟體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反課綱學生2日持續佔領教育部,並在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除了重申3點訴求,還列出支持、反對與拒絕表態的立委名單,表示立委身為國家民意學英文不補習 學英文推薦書 宜蘭學英文推薦的陳述、代表者,應忠實表達「民眾」意見,守護學生受教的權利,「因為我們在課本上學習到的,就是國會是民意的基礎。」

前反課綱北區高校聯盟發言人、莊敬高職休學學生林冠華30日上午燒炭身亡,學生團體當晚發起行動,先是衝入立院位於中山南路的大門後,接著轉往教育部大門,推倒拒馬佔領至今。不過,今日上午現場學生人數明顯減少,教育部正門警力也從3排縮減為2排。

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發言人王品蓁稍早在記者會中表示,學生佔領教育部已超過56小時,是一個里程碑,也是達成訴求很重要的一環;而從頭到尾學生的訴求都沒有改變,就是撤銷新版微調課綱、教育部長吳思華道歉並下台、立法院立即召開臨時會,「希望官員不要再躲在官署、躲在家裡面,而是真正站出來跟我們溝通。」

桃區高校聯盟總召彭宬責現場公佈2016立委參選人支持、反對及拒絕表態名單,表示很高興包含民進黨、台聯、親民黨、綠黨、社民黨、時代力量等政黨表態支持,但很遺憾的,國民黨立委陳雪生、丁守中、孫大千、黃志雄、林國春、費鴻泰拒絕支持學生撤銷課綱訴求,更有立委拒絕表態,像是蔣萬安、李彥秀、林郁方、蔣乃辛、賴士葆、陳根德、廖正井、楊麗環等37位,「我們認為這非常不負責任」。

學生也表示,已將立委名單公布在「730反課綱運動-佔領教育部」,稍後也會製作看板在現場公佈,供大家檢驗。

學生整理2016立委參選人名單:

【支持學學英文推薦雜誌 基隆學英文推薦 app學英文推薦生訴求】

民進黨:吳思瑤、姚文智、潘建志、鄭運鵬、陳賴素美、徐景文、鄭寶清、張肇良、蔡適應、陳歐珀、林淑芬、高志鵬、蘇巧慧、張宏陸、江永昌、羅致政、瓦歷斯貝林、呂孫綾、吳秉叡、吳琪銘、陳永福、柯建銘、杜文卿、葉宜津、黃偉哲、陳亭妃、林俊憲、王定宇、蕭美琴、劉櫂豪、蔡其昌、陳世凱、張廖萬堅、黃國書、何欣純、謝志忠、邱議瑩、邱志偉、劉世芳、林岱樺、管碧玲、李昆澤、趙天麟、許智傑、賴瑞隆、蘇治芳、張國鑫、蔡煌瑯、陳明文、李俊邑、蘇震清、鍾佳濱、莊瑞雄、楊曜

台灣團結聯盟:周倪安、劉國隆

親民黨:黃珊珊、劉文雄、張碩文、康仁俊

綠黨:文魯彬、呂東杰、賈伯楷、曾柏瑜、楊智達

社會民主黨:李晏榕、陳尚志、范雲、呂欣潔、苗博雅

時代力量:林昶佐、馮光遠、黃國昌、邱顯智、洪慈庸、柯劭臻

樹黨:林佳諭、陳家宏、潘翰聲、冼義哲

無黨籍:尤瑞敏、王寶萱、趙正宇、孫博萮、李幸長、戴文祥、林琮翰、林世偉、吳國譽、馬躍比吼、吾爾開希、陳思宇

人民民主陣線:賴宗育、周志文、許雅婷

台灣第一民主黨:伊藍明基努安

【反對學生訴求】

國民黨:陳雪生、丁守中、孫大千、黃志雄、林國春、費鴻泰

【拒絕表態】

國民黨:蔣萬安、李彥秀、林郁方、蔣乃辛、賴士葆、陳根德、廖正井、楊麗環、呂玉玲、郝龍斌、廖國棟、鄭天財、孔文吉、吳育昇、陳明義、李鴻鈞、張慶忠、林德福、盧嘉辰、羅明才、謝龍介、陳淑慧、林易煌、陳建閣、陳雙全、沈智慧、鍾易仲、黃韻涵、黃昭順、郭倫豪、蔡金晏、黃柏霖、莊啟旺、黃璽文、蘇清泉、楊瓊瓔、陳學聖

民國黨:徐欣瑩

無黨團結聯盟:高金素梅

軍公教聯盟黨:吳金魁、游柏隆、蔣爭光、黃鈞民、李宗華、王新昌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英文學習方法 聽說讀寫 輕鬆學英語網站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線上英文比較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滿意連戰談抗戰?馬微笑不語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楊偉中:連習會衝擊選情與定位

蔡丁貴:要找波多野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