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休旅車急切慢車道,機車騎士長按喇叭示警,暴怒駕駛卻攔車打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基隆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 學習英語心得名機車騎士在22日晚間11點多,經過德民路與翠屏路口時,突然一輛黑色休旅車直接轉進慢車道,害他差點就撞上,騎士不滿當下長按喇叭,但此舉也引來休旅車駕駛暴怒,對方不僅超車直接擋道,還拿了根長條狀物品,一下車就朝騎士頭部打了下去,態度相當囂張。

行車記錄器畫面中,機車騎士急按喇叭,因為前方黑色休旅車突然轉入慢車道,騎士差一點點就要撞上,他閃過後還回頭看了一眼,沒想到這時休旅車卻開到騎士旁邊逼車還狂按喇叭,下一秒更被攔車擋住去路。

▲警察趕到現場了解情況後,才告知他們其實雙方都有違規。(圖/東森新聞)

休旅車駕駛拿著長條狀的物品,一下車就往騎士頭上猛擊,不滿他亂按喇叭,但騎士認為,明明就是駕駛沒讓道在先,竟然敢嗆聲罵人、動手打人實在太誇張,後來警察趕到現場了解情況,才告知他們其實雙方都有違規。

交通大隊執法組警務員邱政家表示,因為騎士有改裝喇叭非常大聲,而且都按了超過0.5秒,兩項違規加起來最重可罰2400元,而汽車駕駛任意停在車道上相當危險,罰金最高2萬4千元,另外他也涉及刑法強制罪、傷害罪、公然污辱罪等。但騎士後來不願意向駕駛提告,只表示以後騎車會放慢速度也會換掉改裝喇叭,面對行車糾紛雙方選擇息事寧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紅燈等太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海水被染紅!旗津海邊雨後現赤潮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苗栗學英語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網站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6歲童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 線上英語課程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慕谷慕魚水鹿被分屍、4山羌死亡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男拿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包就逃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