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語推薦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線上學英文單字 文/海碩運動

網球教學方式得依性別不同而有所區別,瑞士重量級教練Rolf Buehler曾執教過俄羅斯女網好手Regina Kulikova,他今天與國內菁英網球教練分享他的執教經驗。由教育部體育署指導,中華民國網球協會主辦的「104年度培育運動教練人才研習會」於高雄陽明網球中心進行最後一天課程,中華民國網球協會秘書長劉中興也親自南下與國內菁英教練進行面對面討論與分享。

▲「104年度培育運動教練人才研習會」今日在高雄陽免費英文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明網球中心圓滿落幕。(圖/海碩運動)

對比男女選手間的心態反應,Buehler表示大部份男子選手常高估自己的實力,而女子選手則多半對自己的能力感到懷疑。假設自己正同時訓練三名女子選手,Buehler表示他會攜帶碼錶統一訓練時間,「假設三位裡面有一位訓練七分鐘,其他兩位只訓練五分鐘,有的女子選手會因此思考教練是否有差別待遇。」

Buehler談到女子選手大多會希望有教練陪伴,「有的女子選手會問教練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反觀男子選手則想脫離教練的控管,自己打理一切。」因此Buehler提到在指導女子選手的過程當中,自己就像是選手的保姆或家人。

▲瑞士重量級教練Rolf Buehler分享自身執教經驗。(圖/海碩運動)

無論男女選手,Buehler說明教練應教育選手在比賽過程當中適時地在分與分之間將球拍換到非慣用手,「選手在場上很容易緊張,這個舉動可以適時讓選手放鬆,並重新保持專注。」而今日是Buehler在臺灣的最後一天,他在課堂的最後也祝福臺灣教練能達成自己的理想,「很高興能來到臺灣,希望大家有緣還能再見面。」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拚選秀,邱金龍1個月瘦11公斤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基隆哪裡學英文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小蠻開球



如何學英文發音 初學英文 kk 音標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眉 雜誌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