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瓊斯盃中華女籃彭詩晴(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把目標放在8月武漢女籃亞錦賽,甚至2016里約奧運,以亞錦賽培訓陣容組成的中華藍隊,瓊斯盃59比69負日,算是輸得很值得。總教練歐提斯(Otis Hughley)說,「重點不是怎麼開始,而是想怎麼結束。」

中華藍隊29日吞下瓊斯盃首敗,輸球經驗對這批成軍不到2個月的娘子軍卻是彌足珍貴,特別是世大運7名「Young Girls」林育庭、鄭伊秀、潘姿吟、張綺芳、王維琳、吳盈潔、魏于淳,瓊斯盃9天前才歸隊,196公分中鋒包喜樂更是昨基隆成人美語補習班 基隆英語補習班比較 哪一家英語補習班比較好晚才返回台灣,等於29日上午短短練習,是中華藍隊首度全員苗栗英文家教推薦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到齊。

▲瓊斯盃中華女籃張歆可(圖/記者張一中攝)

歐提斯說,「日本隊是支訓練有素的球隊,我們則是『正在成為一支球隊』,但這才是瓊斯盃真正的目的,讓我們發現缺失,因此近兩戰相當珍貴。」中華藍隊預計8月中赴日移訓,屆時將會進入最後備戰狀態。

此役射手黃品蓁膝蓋不適高掛免戰牌,得分集中在彭詩晴、劉君儀以及包喜樂3人,各攻下17、15、13分,歐提斯自己也認為,讓主控張歆可耗費太多體力,「她的球賽很令人賞心悅目,但我讓她耗費太多體能。」老爹也特別提到,他希望能投能打籃下的李宥叡轉型3號,若能訓練出她的切入能力,「中華藍高個陣容會很有看頭。」

如何找出最好陣容搭配,則是教練團的考驗。「老爹」講明,30日對戰紐西蘭,將會讓包喜樂先發上陣,另外一高一矮中鋒、後衛,他則要賣個關子,「我會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中華隊,我們會更好。」

▲瓊斯盃中華女籃李宥叡。(圖/記者張一中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組訓變革後首征U1高雄高中英文補習班 花蓮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東英文補習班費用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球員兼總教練台南英文家教價格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花蓮英語家教班 台東英語家教班三: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情 小班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