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反課綱學生質疑遭警方「查水表」。(圖/翻攝自Alice Tsai臉書,已獲本人同意。)

東森新聞記者俞戎航、一對一英語家教 花蓮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宜蘭英語家教費用劉哲君/台北報導

反黑箱課綱大學生楊尚恩7月23日闖入教育部後獲交保,昨天(4日)他的新竹老家、台北租屋處一早都被警察上門「查水表」。楊尚恩批評,警方登門施壓、詢問個資,造成母親壓力和恐慌。警方則表示,是楊尚恩的友人認為他在臉書透露自殺訊息而通報,警察機關依照SOP處理,沒有不妥。

6月中的永豐餘抗議活動中,因為強烈反抗被上銬帶上警車,他就是參與反課綱的學生楊尚恩,4日他在臉書上PO出和媽媽的合照,不滿警方以接獲報案,認為他有輕生跡象為由,前往他台北的租屋處和新竹老家花蓮英文家教班 高雄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關心,質疑這一切根本就是故意要找他麻煩,甚至氣得在臉書上喊話,要政府衝著他來,不要騷擾他的家人。

楊尚恩的朋友也在臉書上PO出這張照片,譴責根本就是政府和教育部透過警方登門施壓。對此,台北是大安分局督察組長汪大宇表示,「有報案,說在他的臉書上發現有輕生的訊息,那經過新英文補習班 基隆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 一對一英語家教好嗎竹市轉報給我們,我們派遣線上的勤務人員會同消防局的同仁到住處查訪。」

一再澄清和強調,警方絕對不是刻意騷擾。看看外籍英語家教時薪 花蓮英語家教行情 台東英語家教行情楊尚恩8月2日的PO文,除了對已經過世的林冠華表達思念之外,底下還寫到「好想跟著走,如果可以將生命的光芒照到最遠的地方,甚至犧牲,我隨時願意」,甚至提及死亡的議題,因此警方才會前往他新竹老家,希望他的媽媽能夠聯繫楊尚恩,確認他的安全。

新竹市警二分局長張樹義表示,「是出於關心啦,這人命關天,我們在第一時間就啟動預防性的措施。南投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桃園劍橋英文補習班」但楊尚恩最新的一篇PO文中,對於警方的主動關心可不以為然,不只認為臉書上的私領域居然變成警察介入生活的依據,文末最後強調自己不會輕生,希望教育部能將重點放在回覆反課綱的議題上。雖然警方強調一切依照SOP處理流程,但在這個敏感的時刻,公家機關的一舉一動,難免被放大檢視。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