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禽流感疫情肆虐,全台9成鵝隻幾乎感染被撲殺。(圖/本報資料照)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動物防疫所3日下午2時50分發佈通知,太麻里養雞場死亡雞隻檢驗報告出爐,證實有高病原性禽流感H5亞型核酸陽性反應,下令該場所剩餘的118隻鴨鵝及170隻雞將於今日傍晚全部撲殺。

太麻里鄉一名洪姓民眾7月30日主動帶著幾隻家禽到動防所檢疫,並表示日前家中約600隻的珍珠雞和火雞,和1百多隻鴨、鵝,總計720隻都陸續暴斃。

動物防疫所吳子和所長指出,禽流感發生場都是水、陸禽混養,也沒有統進統出批次管理的經驗,雞齡混雜又沒有做任何的疫苗接種計畫,加上沒有完整禽舍的密閉空間造成防疫措施無法執行,不能防止野鳥進出覓食而散播疾病,這是該場此次感染禽流感的可能原因。

動防所表示「全台9成的鵝都殺了,幾乎快沒有鵝肉可吃」,今年禽類已撲殺496萬餘隻,但傳染問題若不解決,依舊會繼續發生。推測可能有飼主欲藉肉源短缺的機會飼養禽隻圖利,但卻因管理不善造成集體染病。

縣府農業處長許瑞貴特別呼籲,台灣地區仍有零星禽流感案例發生,顯示產銷環境中仍有病毒潛伏,養禽戶應落實場內禽舍硬體設施生物安全等級之規劃及人員車輛門禁管制與場區清潔消毒等軟體生物安全措施,並加強進出車輛、裝載箱籠、器械之清潔消毒,以防範禽流感疫情傳播,確保養禽產業安全。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3登革熱噴藥男線上學英文 效果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打2女圍毆勸架哥

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搏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看新聞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大魚

送錯餐強英文學習網站 看電影學英語 輕鬆學英語網站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 如何自己學英文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腳涼涼的?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

校車遭逼車司機:你七逃多位?

議員助理踹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

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沙志一擁豪華農舍:妻4年前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線上學英語費用 免費線上學英語買的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