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路免費學英語 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





▲我國今(25)日通過「太平洋漁業委員會(NPFC)」審核,成為該組織會員。漁獲示意圖。(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農委會漁業署表示,我國今(25)日已通過「太平洋漁業委員會(NPFC)」審核,成為該組織會員之一,未來將享有參與決策權,有助維護台灣在北太平洋的秋刀魚漁業權益。據悉,台灣2013、2014年的秋刀魚漁獲量分別達18餘萬、近23萬公噸,不但創下歷史新高,更連續兩年蟬聯世界第一,產值達新台幣50億元,此次以「中華台北」名義加入該組織,攸關漁業利益頗鉅。

漁業署指出,NPFC公約在今(2015)年7月19日生效,目的在管轄北太平洋公海的底層漁業,以及尚未被其他國際漁業組織納入管理的漁業資源,對台灣而言,在西北太平洋的秋刀魚、魷魚及深海旗鯛等漁業利益都將受到影響。

漁業署提到,目前台灣在該公約水域內作業的秋刀魚漁船達90艘以上,2013、2014年的秋刀魚漁獲量,分別達18餘萬、近23萬公噸,除寫下歷史新高紀錄外,更連續兩年蟬聯世界第一,產值高達50億元,無疑是該公約水域中最重要的秋刀魚漁業資源利用國家。

據了解,NPFC總部設於日本東京,今年9月3日將在當地召開第一屆委員會,屆時台灣也將以會員身分參加,享有表決等決策權。對此,漁業署認為,此次加入該組織,不但有助維護我國在北太平洋的秋刀魚漁業權益,未來也可和其他會員國合作,研訂漁業資源養護管理等措施,確保北太平洋漁業資源能被永續利用。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7成5民眾買房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怎麼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網站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線上英文教學好嗎 線上英文教學平台>線上學英文 推薦 如何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文單字 最重視環境綠化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英文看電影學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行動支付即刻搶錢

台股操作不敗心法大公開

北市房市5月冷萬華大同增幅大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