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狗狗好幸福!(圖/翻攝自趙辰祥粉絲團,以下同)

社群中心/中村

現代人心靈空虛,人與人間的關係又比看起來的疏離許多,因此很多人選擇養寵物來陪伴自己。「天然呆女神」Aniki趙辰祥身邊就有一隻可愛的黑色柴犬,在生活中與她相伴,今天就來說說她們的故事吧!

這隻可愛的柴犬名叫「Clever」,今年10歲,Aniki在聊起自家小寶貝的時候顯得特別開心,她說Clever是隻很聰明的狗狗,聽得懂主人在說什麼,每當Aniki告訴Clever說自己要出門工作,Clever就會默默走回屋裡,還會用一種很哀怨的眼神看她,但如果今天Aniki是要遛狗,Clever就能自動感應,興奮地又叫又跳!

▲▼看起來感情手機上網學英文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很好呢!

除了聰明之外,Aniki還提到Clever頑皮的一面,每次家裡有客人來,Clever就會趁著大門開開關關的時候偷跑,如果想把狗狗英語學習雜誌有哪些 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叫回來,就要學《糖果屋》沿路放零食,讓Clever一路吃回家,也未免太貪吃了吧!

無論如何,有一個這樣的伴總是不錯的,Aniki感性地告訴我,在與Clever生活的過程中,她更懂得去學習照顧家人了,畢竟Clever沒辦法很清楚地與她溝通,所以一定得花更多心思在狗狗身上,同時也要更有耐心,此外,她也很享受與Clever相處的時間,因為一切就是這麼簡單又快樂,「知足」與「簡單」的快樂,就是她從Clever身上學到最重要的事了!

▼從眼神就看得出來,Clever也是隻貪吃的小狗!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免費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軟體下載 ipad學英文軟體碗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學習英語友50歲長這樣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聽力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