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張凱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三度晉級WTA賽事單打決賽,張凱貞依舊無緣爭冠,這一回被前球后揚科維奇(Jelena Jankovic)給擋下。

總獎金12萬5000美元的南昌女網賽,隸屬WTA125系列賽,與台北海碩盃同屬挑戰賽層級,張凱貞此次單、雙打皆晉級到最後的冠軍戰。

來自塞爾維亞的揚科維奇,2008年曾登上球后寶座,目前世界排名第25,30歲的前球后第一次參加挑戰賽等級賽事。

張凱貞在2012年大阪女網賽、海碩盃都曾晉級到單打冠軍戰,這回面對前球后第一盤首局就錯失局點優勢被破發,不過在互破之後來到2-2,之後打到3-4,結果最後兩局連丟8分丟盤。

第二盤張凱貞又連續丟分,來到0-3落後,不過奮力追趕下,以6-6把戰局帶入搶七,但未能在搶七局把揚科維奇拉下,最終以3-6、6-7(6)落敗。

(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免費英文課程下載 線上英文課程教學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