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花蓮英語家教費用 雲林英語家教班 嘉義英語家教班

▲TaylorR鼓勵曾經被霸凌、沮喪的人不要放棄!(圖/翻攝Taylor R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曾被霸凌過嗎?外表亮麗的日系洋娃娃TaylorR其實也經歷過一段不好受的日子,6歲時的她因為體型豐滿,經常被同學取笑,也對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成為明星」感到徬徨。她拍攝了影片,用作畫訴說自己的故事,希望鼓勵有相同遭遇的網友「別讓任何人阻止你追尋夢想,只要你努力絕對可以擊倒這些障礙」。

▼TaylorR最寵愛的小狗狗。(圖/Taylo苗栗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基隆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英文補習班哪間好r R臉書)

TaylorR平時在網路上大都和大家分享一些生活上的趣事和跳舞的影片,不過前幾天她上傳了一個比較嚴肅的影片,她說,這是一段比較嚴肅的影片,但對她來說很有意義,這是關於她的故事,她要用畫的告訴大家,「我只分享6歲前的兒時照片,因為從6歲開始我度過一段很難受的日子,我的體型較豐滿,所以同儕經常取笑我,甚至幫我取一些不好聽的外號,當時我真的很難過,只敢穿很寬鬆的衣服遮掩自己的身形。」

▼TaylorR很少分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享小時候的照片,因為有段傷心的過去。(圖/翻攝Taylor R影片。)

「這些小朋友難道不知道我也覺得自己很胖嗎?其實不用他們取笑我,我就已經覺得自己很悲哀了!」說到這段心情時TaylorR語帶哽咽,可見回憶起來還是令她非常傷心,但幸好她還有自己喜歡的布偶娃娃和夢想陪伴她。

▼Taylor R的亮麗外表並不是從小就有。(圖/Taylor R臉書)

TaylorR一直都很想成為偶像明星,不過她也知道自己胖胖的、嗓子也不好,但她還是決定努力看看,「我努力改變自己,我去健身房做運動,想辦法吃得更健康,終於瘦了下來,雖然我還是沒信心唱歌,但是身體強壯了許多!」

▼Taylor R宛如洋娃娃的夢幻五官。(圖/Taylor R臉書)

TaylorR後來進入了模特兒界,在這裡她遇到不少勾心鬥角,甚至自己也曾有過負面的想法,「某些模特兒因為條件很好,受到很多人的忌妒,還因此被陷害;雖然我也很羨慕那些條件比我好的模特兒,但我決定更加努力的充實自己,想辦法讓自己跟她們一樣優秀。」

▼喜愛日本文化的Taylor R。(圖/Taylor R臉書)

即使TaylorR在工作、網路上仍然遇到許多批評與謾罵,但現在的她堅強了許多,她說,「雖然有很多不開心的事情,但也有很多真心喜歡我的粉絲在為我打氣讓我覺得很有動力,我想告訴所有曾經有過同樣經歷的朋友們,別讓任何人或事阻礙你追求夢想,只要你努力,就能擊敗這些障礙!」最後TaylorR帶著哭紅的鼻子,舉著寫上「I love you」的紙牌,告訴網友們,「我會一直陪伴著你們」。

▼Taylor R邊畫邊說出自己的故事「我曾經...」。



這麼急?網熱議他們在車內幹嘛

完全命中!北中南騎車習慣大解密

日籍老翁孤獨坐地勤小姐暖送餐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欠3月租金落跑還把房間變戰場

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 小班制中沒辦法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最長壽颱風?奇羅一跨界就是中颱

每款都試穿辣模成「微商女神」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嘉義補英文作文 雲林補英文會話 嘉義補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