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女兒就像父親前世的情人,這句話用在愷樂(蝴蝶姐姐)與愷樂爸的身上一點也不為過,但愷樂爸的貼心程度似乎又更勝男友。父女倆日前上《SS小燕之夜》,被問到,「若愷樂失戀的時候會怎麼做?」爸爸說,「我會幫她收東西,怕她觸景傷情。」就連她本人都不知道,第一次聽到馬上驚呼:「難怪,難怪!」

有很多父親無法想像女兒交男朋友,但愷樂爸不然,反而非常尊重女兒的選擇,他說:「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她說好就好。」就算眼光不好,「也是她的選擇。」愷樂爸說,「光談過戀愛沒有失過戀,是不完美的。」但當女兒失戀的時候,他選擇在旁陪伴,並且幫她把跟男友有關的東西全部收起來。他說,「我怕她觸景傷情。」而且愷樂竟然從來不知道這件事,「難怪,我想說我們的合照怎麼都不見了!」

▲愷樂不知道爸爸為了她,把前男友的東宜蘭托福補習班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西都收起來。(圖/記者黃克翔攝)

▲愷樂遺傳到爸爸的樂觀、善良。(圖/記者黃克翔攝)

愷樂爸從小養成女兒自律的習慣,所以「到現在她不曾讓我擔心過。」不過,他還是動手打過她3次,一次打屁股,一次打巴掌,原因都是因為她無理取鬧,最後一次還溝通了4小時,她還是一樣不講理,無理取鬧,他最後終於忍不住拿皮帶打她。不過從此以後,愷樂也不敢再亂吵鬧。

31歲的愷樂,偶而被身旁人催婚,愷樂爸則說,已經在腦中想過很多次女兒結婚的畫面,自己牽女兒走紅毯的絕對不會哭,「要也是要到台上講話的時候才哭。」愷樂完全不知道爸爸曾經想過這些事,直呼超驚訝。

▲愷樂爸說已經想過好多次愷樂結婚的樣子,走紅毯的時候絕對不會哭。(圖/記者黃克翔攝)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 多益分數等級 多益分數對照屬發聲明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雅思單字推薦 ielts考試 雅思高分作文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雅思單字書推薦 ielts考試內容 ielts考試日期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免費 雲林多益補習班費用 嘉義多益補習班費用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