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瑞典IKEA傳出持刀殺人案,已知2死1重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的全球居家用品連鎖店宜家家居(IKEA)在發源地瑞典驚傳殺人案!1名中年男子手持尖刀,在廚房用品區刺死1男1女,另有1人重傷,警方獲報後趕至,在附近車站將嫌犯逮捕,該公司則拒絕透露攻擊案的相關資訊。

事發地點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西北方約115公里處的維斯特拉斯(Vesteras)市內,該地的宜家家居有多達3000個停車位,是規模很大的分店。10日下午傳出殺人案,警方約1點(當地時間)就趕到現場處多益考古題 pdf 多益成績查詢時間 多益報名費用多少理。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兇嫌年紀約30到40歲之間,男性,在附近巴士站被警方逮捕,但警方目前尚未透露兇嫌的犯案動機與其他攻擊詳情。事後該店拉起封鎖線,由警方在現場戒備防止閒雜人等靠近。

根據目擊民眾的說法,事地點在該店內的廚房用品區,被刺的3人都是普通顧客。有民眾說,只看到一群人跑走,沒人知道到底發生何事,接著遠遠就看到餐具區地上躺著一個人,事後才知道他斷氣了。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澳女模瘦英文多益如何準備 新多益題庫下載 新多益題庫解析下載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考toeic用書 新多益考古題 多益考古題題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多益線上測驗題庫 多益書哪裡買 多益書推薦批:像明成皇后

桃園ielts補習班 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 新多益單字大全 推薦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