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柯文哲尚未表態!柯文哲媽媽何瑞英挺蔡英文:換人做做看。(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柯承發、何瑞英,22日應立委柯建銘之邀,前往出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新竹百工百業社團的後援會成立大會,何瑞英受訪時被問到是否也支持小英?直說「應該吧!應該吧!」希望能換人做看看,還脫口稱李登輝講得很對「誰叫你們把台灣割讓給日本,我也不得已啊!」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投書日本媒體Voice,指台灣對日抗戰不是「事實」,因為當時台灣屬於日本的一部分,是為祖國而戰,批評總統馬英九紀念抗戰目的是要「騷擾日本、討好中共」。言論引發爭議,藍陣營連日來更不斷砲轟他,媚日、作賤自己。

柯文哲父母22日現身力挺蔡英文與柯建民的後援會授證大會,結束要離開前,蔡英文特地上前與兩人握手致意。何瑞英受訪時表示,柯文哲並不知道她會來這場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哪裡學 線上學英文哪家好活動,是應柯建銘之邀夫妻就來出席。

被問到是否支持蔡英文?何瑞英直說「應該吧!應該吧!想換人做看嘜!」自己並不認識蔡英文,但看蔡演講得很不錯,應該是一個好總統,若當選當然是最好。至於最近藍營洪秀柱猛打李登輝,她則稱「李總統講得很對耶!我也是日本時代出生,誰叫你們把台灣割讓給日本,我也不得已啊,我在台灣長大,要不然我要去哪裡?」。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洪秀柱停所有行程:再向大家報告

洪秀柱深夜發文網友:要退選?

洪喊暫停行程徐: 跟退選無關

林郁方:連戰傷害自己很重

洪、蔡首同台一前一後進場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英文線上收聽 線上英語教學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台南學英文會話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李昭平要朱立倫「屈就」副總統

坐同側挺柱?徐欣瑩:中高雄學英文會話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間沒位置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李慶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