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日本政府開設網站,強調尖閣諸島(釣魚台)為該國的屏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英語補習班 南投英語補習班固有領土,引發中國大陸與南韓的不滿。(圖/翻攝自內閣官房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政府在內閣官房網站,開設了一個有關尖閣諸島(台灣與中國大陸稱釣魚島;南韓方面稱為獨島)的頁面,發布了200多筆證明該島屬於日本的影片與文章。中國大陸外交部怒斥挑釁,並要求停止損害中國領土主權的行為。

根據內閣官房的網頁內容,表示「尖閣諸島是日本固有苗栗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 小班制的領土,不論是歷史上還是國際法上都很明確,日本現在也有效的控制該諸島。」更上傳200多筆「史料」證明。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對此表示,釣魚島(釣魚台)與其附屬島嶼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固有領土,無論日本方面採取何種手段鼓吹其非法主張,都無法改變釣魚島屬於中國的客觀事實,也希望日本應該正視歷史,不要再做出損害中國領土主權的挑釁行為。

南韓方面也不甘示弱,隨後上傳了包含英文版與韓文版的《獨島是日本侵略韓國的首個犧牲品》一文,強調獨島是該國的固有領土,而日本也應該要牢牢記取過去侵犯南韓主權40多年的事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台南英語家教行情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日本女學生制花蓮成人美語補習班 雲林英語補習班比較 嘉義英語補習班比較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花蓮英語家教老師 彰化英語家教行情 南投英語家教行情辜中槍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