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台北商用英語課程 基隆商用英語課程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初級英文學習網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學英文的好處

▲兆豐金控董事長蔡友才。(圖/資料照)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兆豐金控董事長蔡友才今(1)日表示,前陣子金融市場發生劇烈動盪,造成目標可贖回遠期合約(TRF)大貶,但兆豐早在7月就通令旗下各通路「少推TRF」,雖然獲利因此減少,卻也未接到任何客戶抱怨;被問及對台股是否有信心時,他則強調「銀行家沒有悲觀的權利」。

蔡友才今日出席兆豐銀新舊任總經理交接典禮,會後談及經濟議題時指出,台股後市將決定於基本面,但因為經濟景氣循環時間縮短,「很難預估會壞多久,還需要持續觀察。」但整體而言,他認為,去(2014)年第3季基期較高,恐怕今年第3季景氣還是會不好,要到第4季才會好轉,並強調「銀行家沒有悲觀的權利」。

話雖如此,但蔡友才無意間也透露出些許訊息,他提到,兆豐近3個月投資、放款幾乎都未有任何成長,不過,是「政策性停滯」,主因是風險考量,並直言風險與獲利必須tradeoff(折衷),「因為利差低,才1.5%,我們做了70幾筆,只要被倒一筆就沒賺。」他說,兆豐此時寧願選擇有交易行為、現金流量好、金流可控的業務。

媒體詢問兆豐近期對台股資產的規劃,蔡友才當下先說:「佛曰不可說、不可說。」但隨後證實日前確實逢低進場,且全都獲利;他也提醒,股市總在歡聲雷動中崩盤,在一片絕望哀嚎聲中復甦,對於目前台股表現,則稱「不認為當下有哀號聲,比起其他國家,跌幅相對還好一點。」

有趣的是,當媒體問及對台幣升貶時機看法時,蔡友才則回答:「我如果知道的話,天下財富歸於兆豐。」但強調自己不認為全球貨幣都貶值,美元會始終維持獨強態勢;此外,他也坦言,兆豐在美元的匯兌利益,大多已被人民幣的匯兌損失抵銷,「因為人民幣業務兩岸三地間可套利空間實在很少」。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矽品不領情吳田如何學好英語發音 台中哪裡學英文 苗栗哪裡學英文玉:找最佳選項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行動支付即刻搶錢

台股操作不敗心法大公開

北市房市5月冷萬華大同增幅大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