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韓宜邦(Junior)、高山峰之前是綜藝節目常客,大談夜店把妹出名,近幾年2人紛紛轉戰戲劇圈,分別獲得金鐘獎入圍肯定,表現十分亮眼。這次在中天「大愛劇場」《永不放棄》2人首度合作演兄弟,韓宜邦雖然是「了尾仔」(敗家子),但哥哥高山峰還是力挺,讓觀眾超感動。

▲Junior(右起)、高山峰認識多年,首次劇中補英文哪裡好 宜蘭補英文會話 花蓮補英文會話演兄弟。(圖/中天提供)台東補英文作文 高雄補英文會話 台南補英文會話

韓宜邦挑戰因經商失敗,在外欠下巨額債務的弟弟,是外人眼中不折不扣的「了尾仔」,他認為這角色雖然人人喊打,但算是為了自己的想法努力實現,只是方法錯誤,但不忘自嘲:「只是每次出現家裡就會少錢或是少1塊地。」戲外,他則全力拼事業,2年沒有休過長假,讚空姐女友懂事不抱怨。

▲Junior(右起)劇中飾演「了尾仔」,自嘲每次回家家中就會少錢。(圖/中天提供)

高山峰在劇中為了扛家計,創業開工廠,為了忠實呈現劇情,他頂著炎熱高溫,從挑豆、洗豆到站在高溫的糖漿旁不停攪拌熬煮紅豆,全都自己親自來,他直呼:「比帶小孩更辛苦!」不過真實的劇情,引起許多人討論,不少觀眾更稱讚高山峰形象大改變。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苗栗補英文哪裡好 基隆補英文作文 哪裡補英文作文閃婚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南投補英文哪裡好 新北市補英文作文 台北補英文作文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宜蘭補英文作文 台東補英文會話 屏東補英文會話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