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國民天后」徐懷鈺1995年出道,首張EP《飛起來》就在台創下銷售佳績,接著《妙妙妙》、《我是女生》、《怪獸》、《水晶》等歌曲傳唱度極佳,成為家喻戶曉的女歌手。2011陷入合約糾紛,沈潛了許久,2015年終於再度復出,並在6月開啟大陸巡迴,現在傳出10月將在台開唱。

▲徐懷鈺14日推出數位單曲預告,10月中將在台灣開唱。(圖/取自臉書)

復出動作頻頻的徐懷鈺,搶先在6月21日於成都開唱,接著上海、北京一個月一場,現在傳出10月將在台灣開唱,場地據悉將選擇台北可容納千名觀眾的場地。在此之前,14日她搶先在臉書推出數位單曲《我還是那個我》預覽,短時間內已獲得將近百則的轉發,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這支數位單曲的預告雖然只有區區24秒,但配合字幕徐懷鈺也把頭髮做變化,從1998年的「小籠包頭」、1999年著名的「沖天炮頭」、2015年時則把頭髮放下來,並回到彩色,宣告她即將回歸。

▼徐懷鈺《我回來了》數位單曲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苗栗英語家教網 外籍英語家教網 宜蘭英語家教老師 花蓮英語家教老師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宜蘭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屏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高雄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李榮浩傳閃婚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狂讚辣照美嚴台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雲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台中補英文哪裡好 基隆補英文作文 哪裡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作文彰化補英文哪裡好 新北市補英文作文 台北補英文作文 基隆補英文作文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中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