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彰化補英文作文 苗栗補英文會話 新竹補英文會話 桃園補英文會話

▲▼抗議課綱微調的學生23日闖入教育部,遭警方逮捕驅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台東英文家教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 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反課綱微調學生23日闖入教育部,遭到警方逮捕,引發爭議,外界要求清查到底是誰下令。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對此表示,「那種事情哪裡是一個警察局長在決定的?拜託,不要騙了。」他認為,課綱微調的爭議,總統、行政院長要出來解釋,不能都在討論警察處理方式,那是轉移焦點。

柯文哲27日晚應凱達格蘭學校青年營邀請,發表演說「改變,從台北開始」,在談到闖教育部學生遭逮捕之爭議時表示,他知道媒體都在罵他,「但那種事情哪裡是一個警察局長在決定的?拜託,不要騙了。」花蓮英語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苗栗英文家教推薦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柯文哲強調,他與前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很熟,對於方在太陽花學運期間,只是執行國家命令,就搞到變成46個案子的被告,他很反對這樣。他有跟警政署講,「誰下令誰負責,不要一出事、問題不搞定都在罵底下。」沒調查清楚就不要做處分,不要看報治國、看報定案,大家把規則講清楚。

柯文哲認為,課綱微調的問題,總統、行政院長、教育部長要出來解釋,「每個都是藏鏡人,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他不認同外界一直在討論警察的處理方式,「上游不解決,老是怪警察」。

▼針對逮捕學生,柯文哲明確表示,不會懲處中正一分局長張奇文。



英文補習班 台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南投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新北市英語補習班比較 花蓮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屏東英文補習班評價己倒茶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能成功6通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滿意連戰談抗戰?馬微笑不語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楊偉中:連習會衝擊選情與定位

蔡丁貴:要找波多野代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丁貴 新店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