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港7條蛇/VC15文

所謂「身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而在世就不平等」,這點眾人皆知,就連平時駑鈍的大雄也略懂略懂!沒錯~看到這一串廢話,大家應該知道VC15又來介紹正妹;今天推出的菜色叫做「小亞」,不只有迷人電眼、還有一對深不可測,手指難以勾勒的豪乳,況且她還是個電動高手!天啊,有沒有這麼多才華啦!

▲小亞的外貌幾乎毫無缺點,堪稱超完美的女人。(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小亞渾身皆散發迷人氣息,最滿意就是自己的雙瞳,她的眸子烏黑亮麗,彷彿有無限的溫柔與深情蘊藏其中;除了水汪汪的大眼及甜美笑容,這位極品甜心還有一對令人「瞠目結舌」的猛爆三圍,該有肉的地方有肉,該苗條的地方也很苗條,小亞就是這麼迷人的女人!

廢話說這麼多,哥也不忘訪問一下這位女神。小亞表示,自己很喜歡玩RPG練等、收集裝備的遊戲,之前玩過「天堂」和「楓之谷」,常常位置一坐就是幾個小時;她更透露,為了和朋友練功同樂,她從國小6年級開始玩遊戲,每逢假日都會耗上整天,比如花錢買虛寶、在村子裡回血等到睡著等等,都是她青春無價的寶藏。

▼一打起電動,小亞可說是十分專注。(圖/小亞提供)

小亞還說,自己除了RPG,也很沉迷超夯的動作遊戲,比如說古早的CS,以及當前的《劍花煙雨》,每次都會玩到想睡覺。小亞並說,自己最崇拜且喜愛的角色是「魔影」,能在敵陣間來去自如,並瞬間產生極高爆發傷害,雖然操作偏難,但正適合她這種電玩高手啦!

《劍花煙雨》FB粉絲團:

【Google play】:

【App Store】: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花蓮哪裡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免費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