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記者徐珍翔/台北報導

金管會今(19)日舉辦「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開訓會,現場有1名輔大學生宣稱,某金融業副總曾表示東協經濟一旦整合,台灣業界薪水將從22K降到16K。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聞言忍不住說,要回去調查是哪個副總亂扯、亂講,將進行約談,並直言該說法恐影響股價。

曾銘宗今日替「大專生金融就業公益專班」學生打氣時,有1名輔大學生現場提問,稱「某金融業投資副總曾說,東協經濟整合後,台灣的薪水將從22K降到16K。」曾銘宗聞言則表示,台灣金融業在東南亞地區、甚至中國大陸都有相當競爭力,大學生畢業起薪應該在3.2萬到3.5萬元之間,若派駐海外還會更高。

話鋒一轉,曾銘宗忍不住說,金融專業人員講話要有依據,並強調要調查是哪位副總亂講話、竟稱台灣會變成16K,「你(輔大學生)不用講沒關係,我們回去查一查,我來約談這個副總,亂扯、亂講台灣變成16K,這會影響股價的,我來看看他的依據是什麼,我很好奇。」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

Android:

勞退自選喊卡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有瓶頸 學英文有什麼用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退休別指望政府

線上英文教學 abc 英語學習雜誌 推薦英語學習app ios英語學習app快訊/高啟免費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書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避免被罰券商強制下班、學英文推薦書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如何用六人行學英文報告回家寫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