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Purin:「接球有什麼難的?」(圖/新竹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考古題2015 多益考古題 pdf 多益考古題題庫加答案 翻攝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狗狗都喜歡玩球,看到球就會變成半瘋狂的狀態,但國外有隻金色的米格魯超有才,牠竟然會用兩隻前腳接球,而且幾乎0失誤!這隻狗狗日前也接受挑戰,在1分鐘內接了14顆小足球,比去年的11顆還要多,更刷新了金氏世界紀錄,網友還開玩笑說,「可以讓牠來代表英國當守門員嗎?」

這隻叫作Purin的狗狗今年9歲了,是來自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新多益書哪裡買 新多益書推薦 準備多益書日本的金色米格魯,牠的主人Makoto Kumagai說,每天都會讓牠練習15分鐘,小心翼翼的將球丟給牠,而Purin也懂得如何用後腳站穩,接得又快又準!牠在1分鐘內接到14顆小足球,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中「一分鐘內用爪子接住最多球的狗狗」,更打破自己原先11顆的紀錄!

除此之外,Purin更是另一項紀錄的保持者,她可以用4隻腳站在健身球上,以11.9秒的速度穩穩得完成10公尺的路程!網友看完也說,「我從來沒看過有狗狗用前腳接球!」、「可以讓牠來代表英國當守門員嗎?」更有網友感嘆,「米格魯真的是非常聰明的狗狗,只可惜他們常被用來做動物實驗,這些行為應該要禁止才對。」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多益去哪報名 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 如何考多益700分 如何考多益400分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桃園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考題內容 toeic考題類型 toeic 考題練習104年多益測驗日期 台東toeic英文補習班 屏東toeic英文補習班 高雄toeic英文補習班光浴還翻身抓抓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