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屏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





▲收到首劑療程藥物的柯莉超級感動。(圖/翻攝自Just An Ordinary Girl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出生時無法決定「性別」,所幸現在可以靠著進步的醫學科技,後天選擇做真正的自己。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Detroit)一名母親梅森(Erica Maison)錄下一部動人影片,給即將接受變性療程的女兒柯莉(Corey)一個大驚喜,因為為了這個療程,柯莉已經等了2年半的時間。

影片中,見到鏡頭對著自己正錄影的母親,14歲的柯莉先說「什麼狀況阿?」這時候,梅森冷靜的請她拿出沙發靠背後方的物品。柯莉這時再問「不要賣關子了,這次妳又做了什麼事?」接著,她翻出沙發靠背後方,裝在黑色塑膠袋裡的東西。

像是猜測到裡面是什麼東西般,柯莉先是不敢看,後來仔細的看了看外盒文字後打開,梅森接著問「妳知道那是什麼嗎?」不用說,柯莉知道這是她等待已久,進行變性療程的首劑藥物,在沒有發出任何言語下,柯莉眼泛淚光伸出雙手擁抱母親。

這部只有30秒的影片,不到一周已經超過280萬人次點閱,梅森解釋,之所以匆匆把影片結束,是因為她跟柯莉都止不住不停流下,感動的淚水;梅森也說,我永遠不會忘記9月24日這天。另外,為了讓柯莉能夠進行完整療程,面對龐大的療程費用,梅森一家也在募資網站求助,不到一天已經有1200美元(約台幣4萬元)的愛心。

雖然離5萬美元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但相信不論如何,柯莉都會堅持做真正的自己。在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後,梅森支持孩子變性的作法獲得不少支持,有許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有這樣的家庭,或是未來可以像她這樣支持自己的孩子;不過,也有說法認為,柯莉年紀太輕,並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引起不少網友留言討論。

▼影片取自Just An Ordinary Girl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8歲女不給台北英語家教行情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屏東補英文作文 高雄補英文作文 台南補英文作文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日研究:女生戴粉台東英文家教行情 桃園英文家教老師 新北市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英文家教老師色口罩最吸引人

一對一英語家教 屏東 台中英語家教費用 苗栗英語家教費用 新竹英語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罩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