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孫曜樟屏東英語家教費用 英語家教網 宜蘭英語家教高雄英文家教行情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新北報導

新北市紀錄片系列活動已深耕5年有成,今年獲第八屆香港華語紀錄片節邀請,前往播映6部優選影片,新北市政府也特別協助安排導演傅榆及陳志漢赴港出席映後座談,新聞局長林芥佑說,這是新北首次將紀錄片獎優選作品帶到國際影展放映,10月也會邀請華語紀錄片節的作品來台放映,深化國際交流合作。

香港華語紀錄片節自9月8日起至10月5日在香港藝術中心及香港太空館舉行,選映中、港、台三地共30部佳作,今年特別開設「新北市紀錄片單元」,放映6部新北市紀錄片獎歷年優選作品,包括導演張志宏「女神降臨」、盧彥中「南島盛艷之花」、傅榆「我在台灣,我在青春」、陳志漢「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施佑倫、林皓申「不排除判決書」及蔡宇軒「北海老英雄」。

▲新北市深耕紀錄片5年有成,今首獲邀至香港華語紀錄片節播映6部優選作品,市府並安排導演傅榆及陳志漢赴港出席映後座談。(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主辦華語紀錄片節的采風電影總監導演張虹表示,這是華語紀錄片節第一次和台灣的政府機關合作,新北市推廣紀錄片的用心及成果讓人印象深刻,期盼未來有更多與新北市交流合作的機會,共同推動華語紀錄片的發展。

新聞局長林芥佑表示,新北市紀錄片系列活動已深耕第5年,在補助紀錄片創作及拓展放映通路的同時,亦同時與國際紀錄片產業及市場接軌。為強化新北市與國際間的交流平台,華語紀錄片節的香港作品將在今年10月18日至24日舉辦的「2015新北市紀錄片影展」放映,采風電影總監張虹也將率領紀錄片導演來新北市與觀眾交流。另外,來自公共電視及國家地理頻道的紀錄片,以及2015新北市紀錄片獎優選作品也都將在本次影展放映。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A&F專賣店「裝潢仿正櫃」恐侵權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蝦球太瞎屏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學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推薦!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隕石勒!驚叫錄影「基礎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我要PO上網」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 英文家教費用多少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用力搖晃90度產婦控月子嫂虐嬰

撞鄰居逃逸男陳屍10公里外大排

畫面有溫度!警蹲下關心白髮奶奶

暖男機車停路中央牽老人過馬路

少年壓車底暖男打氣:要堅強啊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