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原本孤單無依的小貓,認了狗當乾爸。(圖/Facebook:Alt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傳聞說,養貓並不是人選擇貓;而是貓選擇人。這隻無家可歸的小幼貓,不久前某天清晨5點左右,就在波蘭一戶民宅門口大聲哀嚎,吵醒了屋內所有人與動物,彷彿在呼告「快出來領養我!」女主人Basia後來把貓帶進屋,沒想到跟愛犬Alto非常合得來,笑說小貓意外認了一位「狗乾爸」。

▲▼本來還擔心Alto對小貓的反應,沒想到牠十分疼愛小貓。(圖/Facebook:Alto)

Basia將小貓取名為「 Apache」,表示「本來還擔心Alto對小貓的反應,會不會很排斥或反感」沒想到Alto對小貓十分疼愛,不但會幫牠舔毛洗澡,也喜歡彼此相擁在一起。

原本無家可歸的小貓,現在不但有了家,有了名字,還認了「乾爸」,飼主將Alto和 Apache的互動拍下來,放到粉絲團與YouTube頻道分享。網友看見狗乾爸幫小貓「洗澡」洗個不停的模樣,都覺得「太有愛了!」而Apache享受Alto的服務時,也舒服到直接在懷裡睡著,畫面超幸福。

▼影/狗乾爸幫貓女兒洗澡洗不停超窩心!

▼影/大狗Alto:我已經決定認養牠了!

▲▼狗乾爸常常幫小貓「洗澡」洗個不停。(全民英語檢定考試日期 公務人員英文檢定對照表 英文檢定對照表圖/Facebook:Alto)

★Facebook 粉絲團:Alto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ket劍橋英檢報名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花蓮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台東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gept中級寫作試題 gept報名時間 gept報名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gept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全民英檢口說練習 全民英檢初級聽力練習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報名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口說考題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口說題庫豬惹爭議

發現無人機挪威麋鹿耍萌自拍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