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才16歲,卻已常和父母一起出席各大場合,即使年紀輕輕也能輕鬆駕馭各式西裝。(圖/翻攝自MISS VOGUE)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時尚基因會遺傳!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跟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不管走到哪都是媒體瘋狂追逐的焦點,一家六口的生活常常曝光,三個大男孩跟女兒小哈潑都是媒體寵兒,而才16歲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首次登上《MISS VOGUE》封面,大聊父母與未來學業計畫。

▲布魯克林為《MISS VOGUE》拍攝封面。(圖/翻攝自MISS VOGUE)

布魯克林在訪談中提到,自己常常跟爸爸共穿衣服,也十分欣賞身為服裝設計師的母親的品味。除了暢談自己的想法外,雜誌上還放了許多布魯克林小時候的照片,除了看得出布魯克林從小就是個帥哥外,日趨成熟的穿搭也讓人相信,他將會跟隨父母的腳步活躍時尚圈。

▲布魯克林從小就被爸媽打扮得很有型。(圖/翻攝自MISS VOGUE)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英文自然發音法下載 kk音標字典翻譯 kk音標字典查詢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免費旅遊英文會話下載 桃園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新北市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旅遊美語會話下載 小朋友學英文遊戲 學英文遊戲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高雄英文寫作班 桃園英文寫作補習班 新北市英文寫作補習班的3件事

台南英文會話補習班 雲林英文會話課程 嘉義英文會話課程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