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然而,就在A客人生氣並準備回擊時,女店員老闆就衝上前來嗆對方,「客人!我已經報警了,你打下去就罪加一等了,現在你性侵我的員工,又想打我的員工,我會讓你無法繼續下去,我們一起等警察!」事後警察和他們一起看監視器,而女店員目前已準備提告。

人檯姿勢狂網友熱議店員會累死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健康捐到哪去?女

屏東英文家教推薦

網友PO文感謝

對於如此離譜的變態奧客,同樣引起網友氣憤,並紛紛留言表示,「可恥的惡劣的禽獸,但是這樣是性騷擾不是性侵

職場英文面試

害吧!」、「為什麼會有人覺得揉別人胸部是正常的?又不是你女朋友,是陌生人欸,胸部大就要給你摸嗎?」、「是沒錢上酒店吧,只花咖啡錢,想吃,想拿,還想凹折扣,要是在酒店早就被打了吧!」

這名女網友在《靠北奧客》粉絲團PO文,表示自己在咖啡廳工作,某天遇到3名男客人來用餐,其中A男客在點餐時,竟然快速伸手摸她胸部,還噁心的說:「妹妹你的胸好棒。」當下這名女店員回道:「先生請你自重,請不要亂摸。」

影/最強小三妮妮

英文面試對話範例

和爸比「放閃」

台灣男人飼養簡單、生命力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廣告想

南投英文家教費用

吹走正妹泳裝網:AV題材

宜蘭英文家教行情



每個行業都有為難之處,尤其是經常面對人群的服務業,背後更是有無數辛酸。不過,有名女網友卻PO出自己的親身經歷,表示被變態奧客伸手抓奶,讓她忍不住一巴掌回擊對方,最後還報警處理。

小胖混竹聯曾砍人被起底急關版

隨後,當女店員去整理其他桌面時,另一名B男客竟然伸出鹹豬手摸她屁股。於是她怒向老闆報告這件事,而老闆同樣很氣憤要調閱監視器,並要女店員帶上針孔攝影機,以收集證據。最後,當她送餐時,B男客再度偷摸她臀部,另A男客則更過分,直接抓住了她的胸準備揉,所以情急之下女店員賞了他一巴掌。

雲林一對一英文家教

「請假一天」回來書桌就變這樣了

▲變態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工作

奧客對女店員性騷擾惹眾怒。(圖/達志/示意圖)



彰化外籍英文家教



郁慕明:自己在台灣就是在中國!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2度預測地震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網友讚張啟元:神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奇!被男網友推爆的《霸道總裁》

一句話讓王老吉加多寶登廣告互嗆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