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土豪問上你女友要多少?情侶表示

妻子被丈夫這樣要求後感到十分錯愕,口中不斷強調自己沒有違規,只是要趕著開車去上班,還要威金頓放她一馬。隨後妻子從車上拿出一張紙板給威金頓,上面寫著「威金頓寶寶將於2016年9月誕生」,威金頓看了之後臉上也露出微笑,並且分享這個好消息。

為何年輕人不想婚?

雅思補習班推薦雲林

網友這樣說



56大

多益報名日期2016

學搶要!黑人雙胞獲160萬獎金

聽到妻子這樣稱呼自己,威金頓頓時糾正她「女士,請稱呼我警察先生!」隨後就像對一般的違規者一樣,告訴妻子「車上只有妳一人,是不能行駛共乘車道的,這很明顯已經違反加州的交通法規了!」威金頓立刻要求妻子把行照和駕照交出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一個新生命的到來,相信對於要當父母的人來說,興奮和喜悅一定是必然的。尤其對於準媽媽來說,如何讓丈夫知道「他要當爸爸了」,一起分享這個喜悅,美國一名女子出現新招,故意駕駛違規讓員警老公抓,過程十分逗趣,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太有創意了!」

蜜腿正妹扮春麗粉絲跪求夾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南

爆頭

買墨魚回家切肚竟蹦出一尾...

越南空姐白皙超正網友激推

▲美國一名婦人故意交通違規讓丈夫抓,隨後告訴對方自己懷孕的喜訊。(圖/翻攝自Youtube)

台男炫富嗆蛇精男:我跟你槓上了

頭皮發

雅思補習班推薦屏東

麻!砍樹後鑽出「斷頭蛇」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東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神反擊

「52赫茲」世界最寂寞鯨魚

雙手沒空想紓壓情趣用品商幫你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心得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大學生愛遲到罰抄1000個表情包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花百萬追鬥魚第一

雅思補習班推薦高雄

臀男沒錢了被黑單

黃蜂停在衣服上!用圓規夾住牠

根據《FOX News》報導,美國加州一名員警威金頓(Mike Wigginto),日前他的妻子單獨開車在橘郡高速公路的共乘車道,結果被他攔下來要求停靠在路邊。當時威金頓的妻子大喊,「我又沒違規,為什麼要把我攔下來?」甚至還責怪老公「你幹嘛啊?」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