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流淚的原因有很多,除了歌迷,還想到自己來台灣發展時的點滴,?那時在攝影棚的辛苦,點點滴滴,我們三個人的青春全都留在台灣了,所以每次來都有很多感觸。想到以前在攝影棚、電台、電視台,很多粉絲在追我們。剛到台灣時真的一句中文都不會說,很多電台、電視台的主持人,就成為我們的國語老師,每一件事都記得很深刻。?





炎亞綸暫退演藝圈同步阿本赴

多益考試時間2016報名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快樂寶拉要來台了!7月3場見面會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北

>英檢初級複試練習方法



郭彥均離家出走媽肉身擋車痛罵

勝利合照王大陸驚現「夜

gept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店女伴」

泰國澎奶女神剷肉20KG!4招消風

等了3年,草蜢推出新專輯《Music Walker 音悅行者》,從詞曲創作、編曲製作,全都不假手他人,?現在的草蜢是跟以往很不一樣,我們用了3年的時間,自己構想整張唱片,選歌、填詞,花了很多心思。?蔡一智說。除此之外,草蜢還請來許多台灣音樂人合作,例如 Matzka、周杰倫等。

▲草蜢是很多人的

多益測驗時間

「少女時代」,台灣對他們來說就像故鄉。(圖/美麗佳人)

朴海鎮合體包偉銘破局!

明道年賺破5億媽賣地瓜日賺1千

期待!周杰倫點頭合作玖壹壹

戎祥遺孀0存款穿比基尼上廟會求生

雅思考試時間2016



而「台灣」對於草蜢來說有特殊的情感,這裡給他們最大的鼓勵、最美好的回憶。蔡一傑回憶起六年前的一場台灣演唱會,?我們的25周年演唱會辦在台灣,我為了這個演唱會寫了一首歌叫《感覺真好》,內容就是說回到娘家的感覺,什麼都沒變,人在景在,所有東西都依舊。演唱會開始時,所有歌迷很多面孔都很熟悉,很多以前還是小女生的歌迷,現在已經結婚了、當媽媽了,我們可以說是她們的『少女時代』,那個感覺很溫暖、很感動。我也常常想,為什麼他們可以期待那麼久,等待我們的表演?然後淚就流下來,沒辦法停止。?

記者林政平/

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北報導

張鈞甯牽男友飛沖繩和姐拍婚紗

陳妍希和陳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

曉甜蜜婚紗照曝光!

吳宗憲4兒女近況曝光全留美念書

DAIGO娶北川景子半年:受不了啦

周杰倫拚生兒子保護

雅思補習班推薦高雄

小周周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