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衝破國民黨防磚民調門檻,和碩(4938-TW)董事長童子賢今(15)日被問到對此事件的看法,他以籃球比賽為例,認為兩邊隊伍熱血,啦啦隊熱情,就是一場好看的比賽,比賽過程中最重要是雙方都應有運動家精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語補習班比較 雲林英語補習班比較神,不要有人伸腳去勾人或是架拐子,選舉也是一樣,誰勝誰敗不是重點,重要的是過程要能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價值觀與團隊精神,才會是場好的選舉。

童子賢強調,對選舉任何事項都不太方便評論,公民社會每個人對不同的政策走向各有感受,但他只強調一點,選舉過程雙方都應有運動家精神。

童子賢以籃球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語家教網 雲林英語家教網 嘉義英語家教網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文補習班推薦比賽為例,強調一場精采的比賽,兩邊球員很熱血,啦啦隊很熱情,就是一場好看的球賽,不過兩隊都該有運動家精神,而不是有球員要灌籃時,下方有人勾腳,或過程中有人架拐子,做小動作等情況。

像比賽一樣,童子賢認為,選舉雙方也應秉持運動家精神,成敗不是重點,重點是選舉過程,過程應為社會帶來正面的價值與能量,用這樣的能量讓台灣社會更進步。

童子賢認為,選舉的過程比結果還重要,像比賽一樣,兩邊球員認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補英文作文 新北市補英文作文 台北補英文作文真比賽,啦啦隊熱情加油,結果出爐,輸掉的一方能大方接受結果,這樣就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 基隆一對一英文家教是場好的選舉,而不是因為支持某一個陣營,就做小動作或是甚至其他行為攻擊另一個陣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