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男以為是過敏的鼻塞,竟然是鼻子真的被東西卡住。(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敏性疾病是一種文明病,是在現代經常聽見的說法,英國51歲男子伊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斯頓(Steve Easton)也以為自己長年鼻塞,是因為自己是過敏體質的原因。直到有一天,伊斯頓打了個大噴嚏,之後竟然從左邊鼻孔噴出一個不明「黑色物體」,且鼻子也因此暢通。

這個「黑色物體」到底是什麼?伊斯頓也相當納悶,於是詢問了77歲的老母親後才得知,原來是他7歲時期,曾經有一把玩具手槍,其中有一枚塑膠吸盤式子彈頭莫名消失,他的父母還擔心遭吞下,但醫生檢查後沒有發現問題,也就沒有再尋找遺失的彈頭。

讓人震驚的是,這枚彈頭雖然不在伊斯頓的肚子裡,卻跑到他的鼻孔中,而且跟鼻孔比起來體積很大的彈頭,是如何跑進鼻孔中也不得而知。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伊斯頓表示,一直都以為自己鼻塞了44年的鼻子是過敏,「我在想,不知道我的鼻子裡是不是還有其他東西。」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恨丟金湯匙!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英文補習班推薦 幼兒英語家教老師 外籍英語家教老師 宜蘭英語家教行情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點笑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警察扮「街友」抓違規業績飆高

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壞

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多少錢睡你女友?街頭實驗超殘酷

新招!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

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

辣妹街頭請喝人奶男喝完隨狂吐

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婦周花960讓一家六口吃粗飽



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南投 課程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