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用書 toeic準備方法 new toeic用書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韓瑜隨著老公孫協志的腳步,一起加入《世間情》劇組,劇中原本跟飾演檢察官的鄭奕譜出「義妤戀」,甜蜜互動閃瞎觀眾,但最近劇情大轉變,對方變成負心漢改愛小三被拋棄,劇情又加入沈世朋英雄救美,讓觀眾看了好揪心,但現實生活中,沈世朋正牌老婆李新也在劇中演出,3人趁拍戲空檔留下有趣合照,讓網友都快笑翻了!

▲韓瑜和沈世朋在劇中有精彩對手戲,戲外正宮老婆現身,3人留下超有戲合照。(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照片中,沈世朋臉朝向韓瑜、拿起1束鮮花示愛,左手則作勢用力推一旁的老婆李新,3人的合照超有戲,不輸給劇中複雜的劇情。韓瑜還在臉書寫下「假女友&真老婆,世朋哥你那一把也推得太狠(≧▽≦)。」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就連照片中的主角沈世朋也現身留言,玩笑表示自己沒有太狠,「大家都沒見到她(指李新)對我『狠』的時候呢。」

▲▼韓瑜隨老公孫協志加入劇組(下圖),但完全沒有對手戲,反倒在劇中被沈世朋(上圖)英雄救美。(圖/翻攝自韓瑜臉書、三立提供)

事實上,沈世朋和小他16歲的大陸妻子李新結婚3年,育有1子,當初一起加入劇組也引起話題,由於老婆大學主持廣播系畢業,曾在大陸電視劇演女配角,演戲不陌生,還會被指導如何演戲。劇組除了這對夫妻檔,還有孫協志跟韓瑜夫妻,還曾被觀眾虧編劇主打「夫妻檔」,但劇中都不演夫妻。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試日期 toeic測驗時間 toeic測驗日期小孩不姓藍

江祖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 新多益分數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托福補習班推薦 如何準備托福考試 台灣托福考試時間2015 托福考試時間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托福補習班推薦 心得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聽力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