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小學生英文如何學好 國小英文如何學好 小孩英文如何學好學英文的方法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 免費學英語發音





▲日本網友分享早期《哆啦A夢》漫畫。(圖/翻攝自2c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會話推薦 宜蘭學英語會話 花蓮學英語會話

日本國民漫畫《哆啦A夢》問世超過45年,魅力至今不衰,這隻藍色機器貓與朋友的日常生活互動,衍生一系列動畫、電影與各式週邊產品,成了全球大小朋友的最愛。不過最近有日本網友翻出早期的《哆啦A夢》漫畫,畫風和大家熟悉的樣貌不太相同,哆啦A夢明顯圓胖許多。

日本知名論譚2ch近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 免費學英文網站雜誌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日有網友發文,表示他發現《哆啦A夢》初期的體型相當胖,和現在我們習慣看到的版本,畫風「差很大」。文章一出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有人說當時的哆啦A夢是「力量型」,有人覺得這樣反而更可愛,也有網友認為,哆啦A夢怎麼看都不像貓。

▼有網友留言,發現現在有販售早期版本的哆啦A夢公仔。(圖/翻攝自2ch)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恨丟金湯匙!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時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點笑哭

警察扮「街友」抓違規業績飆高

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壞學英文的方法 台南學英文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

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多少錢睡你女友?街頭實驗超殘酷

新招!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

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

辣妹街頭請喝人奶男喝完隨狂吐

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婦周花960讓一家六口吃粗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