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下載pdf 多益單字表下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癮君子來說,「上廁所抽菸」可謂十分之爽,但以下這個案例,可能會讓你有不同的看法。一名網友在《Dcard 社群平台》發文,表示自己昨天大便照慣例抽了一支爽菸,這時朋友突然傳訊過來,他秒回完訊息,卻迎來一個恐怖的結局...

▲被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 多益 雅思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宜蘭托福補習班燙到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翻攝網路)

網友在文中寫道,昨天上大號時,他照慣例抽了一支爽菸,此時朋友突然LINE來,詢問「什麼時候要戒菸啊?」他秒回「畢業我立馬戒菸!」就在傳出去的下一秒,莫名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我準備把煙灰往馬桶彈時,乾!我燙到我的小弟弟!=口=!!NO!!ㄚㄚㄚㄚㄚ!!痛啊!!」小弟被菸給燙到,網友先是哀嚎,接著痛到從馬桶上跳起來,還彷彿看到自己的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分數程度 托福ibt分數換算 托福ibt分數對照表小弟怒罵:「乾!你是在衝三小啦!」就這樣,網友的小弟留下了歲月的疤痕,搞得他十分內疚,只好上網來懺悔一下。

撰文至此,男網友感嘆地說,基本上,菸盒上不像麥當勞咖啡有標示高溫危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考試時間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險,發生這種事他只好認了;他並奉勸所有的女網友:「要是妳男朋友都不戒菸,妳就可以拿菸,毫不猶豫地燙他小夥伴!」到時候,他一定會立馬大叫,並且理解妳的用心良苦....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托福補習班推薦 桃園toeic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 台北toeic英文補習班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