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前陸委會副主委、政大國發所所長童振源。(圖/翻攝自童振源臉書)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任期將屆,政大國發所所長、前陸委會副主委童振源認為,在兩岸關係上馬英九有他的貢獻,包含兩岸協商恢復等,但目前最大的困境是台灣內部沒有共識,他積極推動兩岸互動與協商導致民眾普遍焦慮和不安。在國際參與方面,童振源也提到,應該先取得台灣內部共識並在策略上做調整,可以多邊、雙邊、單邊來進行。

童振源4日上午出席《2015投資台灣藍皮書》新書發表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馬英九在兩岸關係上雖有貢獻,但對兩岸交流的評估太高,最後產生的效益並沒有預期的大,「ECFA開放沒有多少項,279項,服貿才開放64項,27項已經開放」,受制於民意不敢大幅度開放,線上英文發音 看六人行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 線上免費自學英文導致兩岸交流的利益沒有這麼多。

在國際參與方面,首先台灣內部要形成共識,並在策略上做調整,以3個層次進行,第一個是多邊,在WTO、APEC上台灣是既有成員國,可以主張倡議特殊議題的自由化,不用像過去被迫接受美國農業、服務業開放的要求,未來要選定優勢產業推動自由化,這是過去沒有做到的。

第二是雙邊,邦交國對台灣經濟幫助不大,非邦交國以中國和美國優先,因為一個是政治最大風險來源,一個是政治最大支持國,兩個要同步才會有平衡力量,「中國是最大貿易夥伴,我們不可能不跟中國簽」,但假使跟中國簽不跟其他國家簽也不跟美國簽,台灣的經濟、安全憂慮會非常大,因此必須這兩個國家同步協商完成,接著是日本、歐盟、香港、東南亞這4個重要的貿易夥伴,再來才是其他國家。

第三是單邊,如果國際參與空間受限,自由經濟示範區就是一個方式,但開放層面大到不知道界限在哪裡,會造成內部有很大的憂慮,如果移到金門,讓金門全方面開放,讓兩岸經濟交流的利益或風險能夠具體呈現出來。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線上英文發音 兒童kk音標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真人發音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線上英文發音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線上英文發音 兒童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線上英文發音 如何學英文單字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要錢嗎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評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何學 成年人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