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線上多益測驗模擬練習 toeic多益測驗時間 多益測驗時間2015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 多益高分技巧心得 新多益高分技巧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Yahoo自2012年執行長梅麗莎.梅爾(Marissa Mayer)上任以來,便集中資源佈局行動市場,行動團隊從37人擴增至今超過500人,共推出超過70款行動產品,超越前5年的總和。對於未來的行動之路,Yahoo除了明確指出行動、影音、原生廣告和社群為4大核心發展方向,面對穿戴式裝置熱潮,首波將Yahoo氣象、Yahoo News Digest、Yahoo Sports Fantasy、Yahoo香港新聞4大熱門App延伸到Apple Watch上,帶動行動流量成長。

▲Yahoo全球產品管理資深總監佛納多.迪迦度(Fernando Delgado),二度來台分享Yahoo全球行動佈局。(圖/記者洪菱鞠攝)

Yahoo把「Mavens」視為成長新動能,也就是行動、影音、原生廣告和社群,為了透過企業成功關鍵循環,吸納新技術與人才、打造個人化的優質產品、吸引網友參與、提高流量,進而增加營收,Yahoo陸續收購超過40家公司,包括Flurry、BrightRoll、Tumblr等,而今年第一季Mavens營收達3.63億美元,較去年同期雅思補習班推薦 桃園多益補習班 多益補習班 推薦 多益補習班費用成長58%,佔整體營收達30%,目前全球每月擁有10億活躍用戶。

在行動方面,目前Yahoo全球每月行動用戶破6億,2014年行動廣告收益達12億美元,今年第一季行動營收達2.34億美元,較去年大幅成長61%。而今年2月在行動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推出「Yahoo行動開發者套件」後,現在全球已有20萬行動開發者運用Flurry行動應用服務分析與廣告平台,每月串連全球約16億台行動裝置、70萬個Apps,相當於追蹤全球約44%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上的使用行為。

現任Yahoo全球產品管理資深總監佛納多.迪迦度(Fernando Delgado)表示,過去用戶多花費時間在PC上,且以工作居多,現在則是轉移到行動裝置上,根據內部數據顯示,用戶在手機上每次花費時間成長6.5倍、在平板上則成長7倍,以手機為例,花費時間從不到2分鐘增加到11分鐘,使用頻率也變多,預計全球行動網路用戶數至2020年將達100億,為PC使用者的10倍。

面對穿戴裝置熱潮,Yahoo全球首波推出4款適用於Apple Watch的行動應用服務,包括Yahoo氣象、Yahoo News Digest、Yahoo香港新聞與Yahoo Sports Fantasy,提供個人化的「微讀」行動體驗,讓用戶在移動間掌握即時資訊。佛納多.迪迦度指出,Apple Watch對App開發者而言仍是非常嶄新的呈現型式,Yahoo首波選擇具行動代表性的產品型態,以洞悉更多使用者的使用行為,而現階段除了這4款App,尚未有其他適用於Apple Watch的新產品推出計畫或策略。

盧南君力挺「拜拜之友」小安

國旗飛揚法國利曼賽道

捕獲野生夢幻正妹冒雨與粉絲自拍

F21明開幕全店單品最便宜35元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小7換精品未開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單字下載 ibt 托福成績比較 ibt托福分數跑就秒殺引發眾怒

牙縫超模熱力四射的秘訣:金太陽

BURBERRY男模大秀蕾絲耍性感

對北市府提告!趙:遠雄沒有錯

FOREVER 21台灣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哪間補習班好 雅思和托福哪個難 雅思托福哪個好考店面開幕!

池昌旭脫皇袍穿dunhill成型男..

都會型男毛加恩誘人香氣展魅力

廖曉喬遺憾父親看不到她披白紗

紐約名媛愛包台灣限定款搶先上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費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