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苗博雅與蔡正元交鋒。(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龔重安割喉殺害劉小妹,引發社會強烈反廢死聲浪,廢死人士、社雅思單字本 toeic成績查詢要幾天 toeic測驗時間 toeic測驗日期民黨立委參選人苗博雅,2日上三立節目《54新觀點》,在面對挺死刑的立委蔡正元時,拿對方去年4月不顧車頭有抗議民眾仍繼續往前開的事蹟,諷刺這也算隨機殺人,讓蔡一時間語無倫次。網友看了都說,「這下很多人不知道該不該推苗博雅了」。

苗博雅在節目中說,「關於唯一死刑的立法,我們真的覺得,在整個世界都激情的時候,立法委員才是最應該冷靜下來的。唯一死刑的立法,其實它很難適用,因為有太多太多情況了,譬如說在路上看到有人擋在車子前面,然後車子開就往前衝,讓對方架在車子上動彈不得,如果到時候人真的死了,這也算是隨機殺人啊,那就要唯一死刑了...」。

讓蔡正元趕緊打斷說,「抱歉抱歉,你千萬不要曲解,隨機無差別殺人是有很客觀明確的國際標準的定義,你不要胡亂的下定義。」苗博雅隨接,「定義是什麼?來...請蔡委員說隨機殺人的定義。」「隨機殺人看起來就是,你跟他無冤無仇,你在路上挑選了一個跟你無冤無仇的人,就這樣撞過去頂在車子的前面嘛,對不對?」

蔡正元此時只能先裝傻回一聲「什麼?」然後開始不知所云地硬凹,「隨機無差別殺人是,你基於殺人的意圖,來滿足你殺人的慾望,對於一些完全不認識的場合,所以我們就把它限制在密閉空間裡面,把它限制在大眾捷運系統、飛機,以及限制在小學校園。」

臉書與PTT網友看了這段影片都不禁說,「哈哈哈哈哈哈,伸臉給人打,還真是石內卜啊」、「哪有人打臉這麼大力的」、「動搖我的廢死心態(可惡~」、「快笑死,蔡整個被洗臉XDD」。

不過大多數的鄉民仍站在反廢死的立場批評苗博雅,「再掰嘛,廢死團體都是白痴」、「又在如果,卡在車上的人偏偏沒死」、「北七喔,又沒有犯意」、「白痴,是不會判斷構成要件哦」、「他自己要站車前面欸 所以也有肇事責任」、「隔這麼久還能無限上綱嗎?」「硬凹到比祭止兀還醜陋,真的不要下限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文章所述片段在53:00至55:00處。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雅思單字本 多益線上聽力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題庫 toeic多益線上測驗被告義工判月賠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雅思單字本 toeic單字600 pdf toeic單字pdf toeic多益單字大全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雅思單字本 台中雅思補習班 台北雅思補習班 基隆雅思補習班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雅思單字本 多益單字表 pdf 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下載pd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