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網路學習英文的好處 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電視劇《武則天傳奇》和李晨假戲真做,她和男友舊愛張馨予的感情鬥爭也從戲裡爭到戲外,就在李為護愛公開直說「我知道張小姐(張馨予)出軌的那一刻,我和她就結束了。」等於讓張被宣布判了死刑。她和男友2日現身拉薩大昭寺,不忘在微博閃愛表示終身等待的那個人就是李晨。

▲▼李晨和范冰冰現身拉薩大昭寺,一路牽手同行。(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2日被直擊和李晨參加大昭寺大型法事活動,兩人一路牽手同行還共撐一把傘擋太陽,隔天還在微博親自放上兩人在大昭寺牽手的背影照,並感性地留言:「全世界都不知道我在等誰,但沒關係,只要我知道是你,就好。」展現她對男友堅定不移的愛意。

李晨自從和范冰冰5月29日前後PO照承認戀情後,舊愛張馨予卻刪掉與范的合照並向他隔空傳話,甚至有自稱是張的閨蜜直指「范冰冰是介入李晨和張馨予的人」,讓他氣得終於在微博反擊。

▲范冰冰表示知道自己一直在等的那個人是李晨。(圖/翻攝微博)

對於網路諸多謠言,李晨氣憤地表示「我出來說什麼都給了對方(張馨予)繼續炒作的機會,不說,就眼看小范兒(范冰冰)莫名受到詆毀與傷害。」他強調和范冰冰交往前都是單身狀態,至於為什麼會和張馨予分手?他透過PO文說「我知道張小姐出軌的那一刻,我和她就結束了。」讓張馨予事後出席遊戲發表會時臉色非常凝重。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線上學英文文法 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線上學英文文法 英文會話教學dvd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學英文會話哪裡好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 推薦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 如何自己學英文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