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陳姓小黃運將2日原本想早點回家休息,卻就在板橋離家300公尺時,被劉姓屁孩攔停往淡水,為多賺點錢卻險遭不測,所幸,他在途中有所警覺,巧妙的將身上裝滿金錢的皮夾和僅裝2100元皮調包,當劉姓屁孩亮刀搶劫時,他乖乖將皮夾奉上才換得人身平安。

▲陳姓運將想多賺點錢卻遇到屁孩持刀搶劫,所幸,他巧用錢多、錢少皮夾調包計,終換得人身平安。(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陳姓運將心有餘悸表示,昨晚原本打算提早回家休息,就在住家附近遇到少年攔車,為了多賺點錢,他讓少年上車,少年張口就說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考古題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 線上 toeic 多益單字大全要到淡水,由於,少年一路上都保持沉默,且眼神怪異,讓他起了疑心,原本少年要他將車開往淡水捷運總站,但車行經紅樹林八勢一街,少年卻又要運將將車開往一旁的偏僻小徑,佯裝在車上等朋友,此時他還納悶問「等朋友不是在捷運站門口比較方便」。

但沒多久,運將突然脖子一涼,一把銳利尖刀就這樣架在自己頸部,讓他嚇得冷汗直流,運將說,幸好自己機警,在往淡水途中發現少年眼神不對,就悄悄將裝滿現金的皮夾塞進椅座縫隙,留下另一個只有2000多元的皮夾,當少年拿刀威嚇:「把錢交出來」,運將也乖乖配合交出錢少的皮夾,接著少年就打開車門狂奔,一路往山上跑去,這時他才鬆了了一口氣趕快報警。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多益考試內容有哪些 初學者如何準備多益考試「玲達」接客價破萬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怎樣才算高 多益怎樣算過 多益怎樣算高分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證照有什麼用 自學托福如何準備 托福如何自己準備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分數程度 托福ibt itp差別 托福ibt報名 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托福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