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報名 雅思補習班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 考多益如何準備閱讀 第一次考多益如何準備

▲女子的驚人舉動,讓男店員超尷尬。(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出門買飯卻忘記帶錢,這樣的糗事相信很多人都發生過,大部分的人不是不買了,就是再回家拿錢。不過,國外一名忘記帶錢的女子卻還是獲得了晚餐,因為身材火辣的她,選擇直接向店內2名男店員露出胸部。

根據《鏡報》報導,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身穿紫色洋裝女子到店內購買卡博串(Kebab)時,疑似發現忘記帶錢或身上錢不夠,竟然直接大膽向店員露出胸部,這舉動讓店內2名男店員瞬間超尷尬,不過還是將手中包好的食物交給女孩。

女子拿到卡博串後,還露出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不斷對店員露出難以置信的微笑,其中一名男店員則對她微微笑,用手揮了揮,示意要將卡博串直接給女子不收錢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準備方法 新多益準備書籍 新多益準備用書了,但整件事是在哪裡發生則不得而知。

卡博串是一種起源於中東的料理,後來流傳至南亞及地中海地區,是種燒、煎、烤的肉類料理總稱,最經典的外型是,將四角形的串起來,但並非一定是串起來的肉類,也有其他的呈現方式。

▼影片取自英國《鏡報》,如遭刪除請見諒。



日本心酸三明治網:還是輸台灣

恨丟金湯匙!60年前抱錯嬰成貧戶

遭人惡作劇女被迫牽門把3小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單字大全pdf 多益英文測驗報名 多益英文測驗分數

香腸版《侏儸紀》網:差點笑哭

警察扮「街友」抓違規業績飆高

一轉頭飲料就被下藥女摀嘴嚇壞

多少錢睡你女友?街頭實驗超殘酷

新招!土豪幫女友慶生包下整條河

巴西少年故意攔公車綁鞋帶卻...

南韓兄妹熱舞網:小李光洙!

紐約男2年中獎16次抱回2800萬

日本無褲日下半身解放剩內褲

英婦周花960讓一家六口吃粗飽

研究:聊八卦可以讓人更長壽

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線上測驗 toeic準備書 多益準備書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模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