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男想整性感豐唇,卻慘成「唐老鴨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北補英文哪裡好 大學生補英文哪裡好 社會人士補英文哪裡好線上英文家教網 國小英文補習班 中壢國小英語補習班 宜蘭國小英語補習班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3歲男化妝師帕克(Jordan James Parke),嚮往美國名人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性感嘴唇,4年來共花費15萬美元(約457萬元台幣)在整容上,其中光是嘴唇就動過50次刀,已經誇張的像是卡通人物「唐老鴨的嘴巴」,不得不每10分鐘塗上凡士林滋潤,但他仍然樂此不疲地說「我就是喜歡看起來假假的。」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帕克在臉上徹底大整形,額頭、眉毛、鼻子、嘴巴都曾動過刀。先前他上美國電視節目時,醫師曾經警告,再繼續隆鼻將無法順利呼吸,但他毫不在意。尤其在嘴唇上下最多功夫,注射超過50次肉毒桿菌,看起來已經完全變形,猶如「唐老鴨的嘴巴」。

即使外界都認為他整形失敗,帕克也承認「嘴唇的填充物有時會跑出來」,但卻堅持會繼續動刀下去,反而喜歡自己那張僵硬的臉龐。

線上英文家教網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線上英文家教網 新北市補英文費用 基隆補英文費用 中壢補英文費用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南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英文家教班 台中英文家教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