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女網友在臉書表示,前男友4年前因意外過世,現在的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如何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網站她找到能替他照顧我的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23日深夜在《靠北男友》PO文,內容實在讓人鼻酸。她談到,4年過去了,前男友因為意外離開人間,前一個月每個夜晚只剩眼淚,到了天亮還要打起精神過日子,現在「我要結婚了,誰叫你當初不娶我就走,我找到能替帶你照顧我的人。」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表示,「深夜的洋蔥」、「一定要加油,祝你幸福!」

該名女網友表示,一場意外讓前男友離開,從知道的那一刻到送走他的最後一天,自己不敢在他的家人面前掉一滴淚,擔起責任安慰、關心他們,也不想讓他看到自己到了最後還在哭。她直言,每晚黑夜自己只剩下眼淚,白天又要打起精神過日子。

這樣的生活過了一個月後,女網友指出,有天跟男方媽媽吃飯時,對方拿出了一盒戒指,說是在男友房間找到的,「一聽到這個戒指是要給我的,並打算9月跟我求婚,那一刻,硬撐著不落下的眼淚潰堤了,媽媽把戒指套在我的手上,告訴我今天我就是她的女兒。」4年過去了,「我也要結婚了,誰叫你當初不娶我就走了,我找到一個能接納我戴著你戒指的人,一個不介意心底有一個你位置的人,能代替你照顧我的人,我們爸媽都喜歡的人。」

文末,這名女網友還說,謝謝前男友,走了之後還給自己這麼好的爸媽、家人,「我愛你,我知道你也愛我,所以一定很開心聽到這個消息。」其他網友看到這篇「洋蔥」文,紛紛鼓勵這位女生要加油、要幸福;也有人留言說「同時遇到了2個好男人」、「誰在我螢幕前面放洋蔥」。

▼網友在下面紛紛表示祝福,也請這名女網友要加油!(圖/翻攝自《靠北男友》粉絲專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高雄學英文推薦 苗栗學英文推薦 新竹學英文推薦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幾歲學英文最好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人性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學英文軟體下載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學英文的好處嗆柳林瑋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兒童如何學好英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