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馬林魚重砲史丹頓吃KitKat超霸氣。(圖/翻攝自Dee GordonTwitter)

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英語補習班比較 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 嘉義英文家教班 彰化英文家教班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KitKat巧克力餅乾怎麼吃,馬林魚重砲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的超暴力吃法,連隊友戈登(Dee Gordon)都無法接受。戈登近日在推特(Twitter)分享史丹頓大口咬KitKat的照片,看到的網友都直呼「太殘忍!」

本季屢屢暴力開轟的史丹頓,連吃KitKat都異於常人,隊友戈登近日PO出他吃巧克力餅乾照片,寫道,「史丹頓,你應該要遵守規則。」超暴力吃法,連美國體育主播也在主播台上吃起KitKat。

4日對小熊轟出本季第17號全壘打後,戈登再PO出史丹頓照片,只見這位25歲重砲仍舊維持他的一貫吃法,戈登表示,「KitKat我試過了,但沒辦法阻止他。」史丹頓則回應道,如果有規則需要打破,一定就是這個,在網路上也被球迷轉載。

長程砲火猛烈的史丹頓,上個月曾一棒把球轟出道奇球場外,今年最遠是5月17日於主場締造的475英呎全壘打,高居本季第3,目前全壘打距離排行榜前8轟有4轟是他的傑作。

Despite Dee Gordon's best efforts, Giancarlo Stanton continues to eat Kit Kats WRONG! (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英文補習班評價 屏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高雄基礎英文補習班via @FlashGJr) pic.twitter.com/OzSnjcrhFT

- Baseball Tonight (@BBTN) June 4, 2015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補英文會話 高雄補英文費用 台南補英文費用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國小英語補習班 苗栗國小英語補習班 新竹國小英語補習班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