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新加坡報導

SpeXial演出《終極》系列電視劇爆紅,8月即將和辰亦儒開拍《終極一家2》,挾帶著戲劇高人氣,13日在新加坡舉辦粉絲見面會,8帥對於這次海外行超興奮,一下飛機就列出美食清單,趁著工作空檔,大吃「綠蛋糕、叻沙」等美食,一群人24小時幾乎都在進食,經紀人虧他們是「超級吃貨團。」

▲SpeXial進擊星國,24小時狂吃當地美食。(圖/記者林奕如攝)

SpeXial宏正、偉晉、晨翔、Evan、Teddy、風田、以綸及易恩12日抵達新加坡,提前替粉絲見面會準備。一到飯店,8帥就品嚐到道地的「紙包雞」,接受當地10幾家採訪時,當地粉絲也早已貼心地送上「綠蛋糕、蛋塔」甜點,8帥興奮地享用,吃完後還想再吃,貼身助理聽了好氣又好笑。

▲SpeXial 8帥品嚐新加坡美食,被封「超級吃貨團」。(圖/可米提供)

趁著工作空檔,SpeXial也品嚐到著名的「海南雞飯」,東西一上桌瞬間掃光,8帥吃完後還是狂喊餓,一群人繼續「續攤」到當地夜市,再狂嗑叻沙、沙嗲、蘿蔔糕等美食,還喝到道地有名的馬蹄水、薏仁水;晨翔對「沙嗲」肉串讚不絕口,「感覺跟台灣不一樣,有濃濃咖哩味,搭配旁邊的小黃瓜跟洋蔥超好吃。」

▲SpeXial續攤到當地美食夜市,Teddy品嚐道地「馬蹄水」。(圖/可米提供)

8帥品嚐完一輪新加坡美食後,終於心滿意足的回飯店休息,但氣人的是,團員們瘋狂進食體重都沒胖,Teddy這陣子還因為工作太忙,瘦了6公斤,讓工作人員聽了都直呼誇張。 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廣播電台 線上英文字典中翻英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幼兒英文教學遊戲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如何學英文會話 怎麼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看新聞學英語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推薦書 台南學英文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