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大吉國中40年來如何學英文會話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上網學英文會話 24上網學英文第一次收到學生送的「有哏」花圈。(圖/網友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6月畢業季,許多人都會送花來祝賀畢業快樂。嘉義縣大吉國中40年來,第一次收到畢業生贈送花圈,還將畢如何學英文會話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業典禮比喻為「圓科大典」,祝福圓滿成功,並署名「資優生王浩丞」,相當逗趣。

照片中花圈上寫著,「恭祝大吉國中40屆三年圓科大典圓滿成功」。其實「圓科」在道教的遶境活動上,通常是慶祝戒律、規範、禮儀等「科儀」圓滿,對應到國中生的校園生活上,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不得不佩服這位「資優生」的想像力。



兩岸學生差異看「早八」就知道

勞工例假上班享「雙倍薪+補休」如何學英文會話 小孩在家學英文 學英語推薦 學英文推薦網站

龍華生拍專屬 LIP DUB影片

受邀到少年家!宏國大使:感謝招待

東區店面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上網學英文 台東學英文補習班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慘月租120萬跌到50萬

背全裸露股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學英文會話 台南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會話溝!女乘客上空搭機車

藍汽車、黑機車遭竊排行榜第一名

長官要求忍辱巡官:您東西掉了

101四樓書店Page One確定將..

京劇美少女搞怪模仿「法拉利姊」

台大陸生直言台灣活在幻覺中

卡澳洲巨岩縫台男救命費3百萬

王品主廚推薦代表?前員工揭密

北市抽驗生鮮水產饗食天堂違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堂 課程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