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家教行情 國小英語補習班推薦 高雄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棲息在陽明山上的麝香貓遭流浪狗咬死事件已發生兩次以上。英文家教行情 台北外籍英語家教 台東英語家教老師 屏東英語家教老師(圖/翻攝自環保署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保護國家公園內數量稀有的麝香貓,避免遭受流浪動物攻擊,內政部營建署將修改法規,在陽明山國家公園區內不得餵食流浪狗、流浪貓,違反民眾將罰款1500到3000元,預計7月下旬開始實施。

陽明山去年發生流浪狗咬死稀有動物麝香貓事件,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為了保護麝香貓、白鼻心、鼬獾這些野生動物,加上有不少遊客也常被流浪狗攻擊,才決定修法禁止民眾餵養流浪狗流浪貓。

不過,新規卻引起不少反彈,有人認為,少了餵食志工要流浪犬貓如何生存?要麝香貓為了存活,因此背負起餓死貓狗的罪。且這樣的類似事件,真的會因為禁止餵食就不再發生?「餓死數量多的,保護稀有的」,凸顯動保政策的荒謬與矛盾。

根據文獻及調查資料顯示,台灣是麝香貓族群在亞洲分布的最東界,而陽明山國家公園是麝香貓在台灣分布的熱點區英文家教行情 台東英文家教班 苗栗英文家教班 新竹英文家教班域之一。由於牠是夜行性動物,加上行蹤隱密,野外調查研究資料不多,野生族群現況不清楚,被列為珍貴稀有保育類野生動物。

陽管處說,棲息在陽明山的麝香貓,常吃竹雞幼雛,很少有人能親眼目睹牠的姿態,也常常有人誤以為牠就是生產麝香貓咖啡的主角。

另外,鑑於近年來風行攀岩、溯溪活動,為了安全起見,新規定也明訂,除合法申請獲准的指定區域外,其餘地區不可從事攀岩、溯溪、搭帳棚等活動。特別的是,辦法中還要求不可使用「播放鳴器」。

▼陽明山上(圖/翻攝自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英文家教行情 桃園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一對一英文家教間驟變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英文家教行情 新竹補英文會話 宜蘭補英文費用 花蓮補英文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英 台中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