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雄補英文哪家好 台北補英文哪家好 基隆補英文哪家好



▲一名女運將在桃園火車站載到一名噁男,對方朝她襲胸還稱說「算妳賺到的,我是幼齒的!」(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真是厚顏無恥!一名男子日前深夜,在桃園火車站附近攔了一輛計程車,駕駛是一名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宜蘭英語家教費用女性運將。當車子開上國道後,男子竟從後座伸出鹹豬手朝女運將襲胸、摸下體。女運將邊開車邊阻擋,男子竟還勒住對方脖子、捏胸部,竟還大言不慚地說「算妳(指女運將)賺到的,我是幼齒的!」

這名女運將回想當時過程,至今仍是氣憤不已。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44歲的女運將,今年4月某日深夜,在桃園火車站載到一名25歲的許姓男子。當時對方稱說要到大園,女運將便開上國道二號。不料途中許男竟從後座朝她襲胸、摸下體,她當時正在開車,只好邊開車邊阻擋。

過程中,許男還從後座勒住女運將脖子,還用力地捏女運將胸部,更虧說「妳這麼小粒,摸一下有什麼關係!」只是女運將制止許男無效,也擔心車輛行駛中發生意外,她便向對方佯稱「在高速公路上很危險,要摸下高速公路再摸!」許男當真不再捏胸,但仍不斷地撫摸女運將胸部,甚至還對她說「如果下了高速公路,除了給我摸,還要給我騎!」

不僅如此,許男還大言不慚地說「算妳(指女運將)賺到的,我是幼齒的!」女運將聽了氣憤不已,但當下只能選擇隱忍,而她也不動聲色地將車開往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向值勤的航警大喊「我車裡有色狼!」警方當場將許男逮捕移送法辦。

事後女運將還將行車紀錄器錄下雙方對話內容交給警方,許男無法狡辯,稱說自己當時爛醉如泥才會酒後亂性伸出鹹豬手;日前桃園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他1年10個月徒刑。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花蓮英語補習班 新竹英語補習班 桃園英語補習班

水電工4樓墜落「壓車頂」保命

惡男設局女友被性侵女羞憤自殺

屋主殺債主英文家教費用怎麼算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桃園恐怖屋4年死3人

遭馮光遠惡嗆司機哽咽:沒關係

被譏膽小!男士官賭氣偷拍女裙底

買百萬電動床貴婦控縮水還故障

公車亂摸女童翁辯:怕她坐過站

與友人妻嘿咻42次前國代遭求刑

男攜子燒炭亡前妻作筆錄時貼FB

前夫攜子燒炭女PO文:我老公兒子

國中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英文家教老師砍人時戴耳機郭彥君起訴續押

聽聞男友性騷廚娘女竟是海扁她

機場捷運傳意外!工人遭鋼架砸死

男友設局交換伴侶女羞忿燒炭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屋主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