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專訪

藝人王瀅2010年與南國建設小開楊立杰結婚,婚後生活幸福,4月透露懷上第3胎,然而懷胎已4個多月的她仍四肢纖細,看不出已即將成為3個孩子的媽。她11日受訪時透露,目前已懷孕6個半月,且這胎害喜特別嚴重,所幸兩個女兒越來越貼心,讓她的心情不再像往年時常得為女兒們的大小事忙得不可開交。

▲王瀅(左)懷第3胎,身材台南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仍保持相當窈窕。(圖/取自王瀅粉絲團)

王瀅除了肚子裡的女兒外,還育有4歲半的與2歲的女兒,她苦笑說:「大女兒懂事很看youtube學英文 下載 如何學英文會話最快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多了,變得很貼心,但僅限4歲後,之前根本是惡魔!」她透露,第二胎剛出生時,大女兒曾因為吃醋常常鬧脾氣,之後她不斷灌輸女兒「妹妹都是我生來陪你的禮物」,也告訴她,「不管怎麼樣,妳永遠都是我的大女兒。」

而女兒逐漸長大後,王瀅也透露大女兒日前的貼心舉動,讓她感動地當場落淚。她說,大女兒有天拿著親手縫的愛心送給她,且跟她說:「這是我的愛,放在妳這裡,我去上學妳想我的時候就拿出來。」她說:「我當下真的快哭了。」而現在她懷著身孕,大女兒也幫忙照顧妹妹,還會跟妹妹說:「媽咪現在有寶寶不能抱,我抱妳就好,也不要惹媽咪生氣。」

▲王瀅的4歲大女兒相當懂事及貼心。(圖/取自王瀅粉絲團)

王瀅懷孕後仍時常在粉絲團上放出生活照,但身材窈窕的她不看肚子根本看不出懷孕跡象,她笑說,「可能我們家有神基因吧!我爸60幾歲了都沒白頭髮,皮膚也都很好!」加上她有一套自己的飲食哲學,未懷孕時一直將體重控制在46公斤。不過她苦笑說,懷第一胎時整整胖了14公斤,看到體重數字到60公斤差點崩潰。

目前懷上第3個女兒,王瀅笑說,「很多人以為我要跟小S拚,但真的沒有,這胎是意外!」她也透露,老公非常喜歡女兒,「完全沒有想拚兒子的想法,老公上輩子情人太多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也因為懷孕仍保持好身材的關係,她現在出門總會故意穿較緊的衣服凸顯出肚子,她笑說:「出門的時候朋友都會把我圍一圈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很怕我被路人撞到!」

周杰倫PO照公開愛女摸下巴萌樣!

《蒙面》身分保密!丁噹媽不上街

丁噹《蒙面歌王》摘面具爆哭

影/加藤鷹獨家傳授「金手指」!

金秀賢現身裴勇俊婚禮帥如拍電影

蛇精男被傳整型失敗跳樓微博開砲學英文哪一家好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線上學英文 比較

被校花搶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學習英文網站拍照泛舟哥笑嗨嗨

許孟哲30壽女友括號屬名超閃

EXID突襲熱舞!軍人狂吼激動到跪

郭書瑤赴美進修第一次好緊張!

高清圖來了!瑞莎捧老公臉深情吻

謝和弦哥曝光靦腆笑帥如明星

貝童彤披白紗:終於等到這一天

謝霆鋒親下廚潔西卡曬合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